【研究生工作】学院举办“武船卓越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2023年12月15日下午,船海能动学院在309会议室举办了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首届“武船卓越班”政策宣讲会,武昌造船人力资源部王卓副部长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船海能动学院程细得副院长以及2023级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工办主任袁坤主持

会上,武昌造船人力资源部王卓副部长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增进同学们对企业的进一步了解。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企业职工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武船卓越班”的学员权益,鼓励大家踊跃参与。

随后,船海能动学院程细得副院长就选拔程序、报名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的说明,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主动开展专业硕士企业实践工作,积极参与到专业相关企业的实际项目中去,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

最后,同学们就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展开提问,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们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图文编:研工办  审核:程细得)


“武船卓越班”面向全校202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选拔,以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全校相关学科专业学位研究生为主。报名截止12月19日17:00前,有意向报名“武船卓越班”的学生将“武船卓越班”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发至邮箱chndygb@163.com,并加入2023年“武船卓越班”QQ群(群号:775669370),《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武船卓越班”选拔通知》网址如下:

http://i.whut.edu.cn/xxtg/znbm/yjsy/202312/t20231211_575499.shtml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