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13

10月9日为新学期研究生专业课开课的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建立健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船海能动学院程细得副院长带队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程院长对课堂教学的组织实施、教学方案的实行、教学秩序、教学保障、教学设备、教学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师生上课情绪、教学工作的准备予以肯定,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强调教学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形成让学生更乐思好学的教育生态,守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

从教学周首日的教学检查结果来看,教师提前报到、教学准备充分,学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课程安排落实到位,教学设施符合教学要求,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

通过新学期教学检查,学院进一步加大了教学过程监管力度,加强了课堂教学管理,规范了教学秩序。本学期学院将继续严抓教风学风,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图文:袁坤  审核:程细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