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导学】我院动力装置实验室获评首届“研究生最美实验室(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06-24

331日晚首届研究生最美实验室(工作室)评选会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历经初评、现场评审、网络投票、现场展示评分等环节,我院周瑞平老师团队的动力装置实验室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评“研究生最美实验室(工作室)”

动力装置实验室积极建设“精英一百”工程,推出了“动装思政课”“动装校友圈“动装健身房”“动装大讲堂”“动装科研汇”五大精英计划,体现卓越的创新精神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二十余年来,周瑞平老师的导师团队共为交通船海领域培养了近100名优秀的行业青年。比赛中,实验室师生采用情景剧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实验室学习科研生活的日常场景,重点围绕实验室“精英一百”工程,展现了团队的和谐导学氛围、友爱同门情谊和海洋强国理想,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超过200实验室报名,经历了初评、现场评审、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来自各学院的16间的实验室(工作室)入围总决赛。本次活动中,学院尚前明老师团队软件设计开发实验室荣获研究生优秀实验室(工作室)”荣誉称号。

(图:张胤本 文:李仰建 编辑:汪文琪 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