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预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申请者需取得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毕业专业与报考招生专业相近,如船舶与海洋工程类(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轮机工程、水声工程、绿色船舶与环境保护等)、能源动力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力学类(流体力学、工程力学等)、土木工程类(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水利类(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等)等相关专业。

一、专业范围

    流体力学、工程力学、结构工程、水利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等(详见后续学校官网简章)。

二、时间安排

1.学院接收推免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8日;

2.学院通过邮件发送复试通知,预计时间9月18日-9月19日;

3.学院组织推免复试考核,预计时间9月20日-9月23日;

4.学院通过邮件发送复试考核拟接收结果,预计时间9月24日。

三、申请方式

申请者在推免预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下列材料扫描件打包,命名为学校—姓名--申请专业意向—手机号,发送至chndygb@163.com。

1.个人详细简历;

2.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扫描件;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如有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提供扫描件;

6.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相关博士生导师签名的接收函,以及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信”(格式不限,须博导及专家本人亲笔签名)。

学院将对申请材料和复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择优选拔,并公布复试考核拟接收结果。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27-86581133

                                                        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