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6

    2023年3月24日上午,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崔彬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李晓彬、党委副书记李春梅、船舶系、海工系、热能系及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彬院长主持。

    李院长首先对崔彬主任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船国际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与会教师代表的专业特长。崔彬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武汉理工大学为广船国际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介绍了广船国际与会领导的分管业务。随后,李晓彬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科研业绩及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找到更多合作点,共同推进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崔彬主任介绍了广船国际技术中心的发展现状,希望未来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与学校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双方围绕“船舶及装备研发”、“养殖平台核心技术”、“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及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梳理了可能的合作点。此外,李春梅副书记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支部共建等方面与广船国际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院长和崔彬主任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一致同意就项目联合申报、核心技术攻关、人才联合培养、技术培训、互聘人员等方面推进务实、高效的合作。(文:陈明胜  陈珺瑾  图:陈珺瑾  审核:李晓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