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三进三谈】船海能动学院深入“两室”开展走访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进三谈”联系服务学生工作,常态化开展研究生“两室”安全检查,关心关注研究生诉求,切实解决研究生关切,32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带领全体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深入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和寝室开展走访。

工作室走访过程中,李书记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毕业生的论文提交情况和就业进展,辅导员也针对奖学金评定方案中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李书记重点强调了工作室安全建设和工作室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规划建设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也对研究生工位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将继续集结学院力量整合工作室,为没有固定工位的研究生解决现困难。

李春梅副书记和辅导员走访了多间研究生宿舍,并与宿舍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期间,各年级辅导员调研了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并对部分宿舍的设施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反馈。

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依托“三进三谈”联系服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微信公众号权益信箱等方式,共筑和谐交流渠道,致力于解决学生关切,用心用情将学生工作走深走心走实。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加强研究生“两室”检查,走进学生学习生活场所,营造安全、整洁、有氛围、有温度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用心用情推动学生工作走深走心走实,为学院海洋强国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图:船海能动学院学工办 文:欧红森 编辑:汪文琪 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