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卓越远航】【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3年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申报项目质量,11月13日晚上,船海能动学院在院办309开展了“2023年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乐京霞老师、孙亮老师、毛小兵老师等3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团委书记宋晓维主持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各申报项目团队的申报书,并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前期基础等方面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评审,并对项目的不足之处、可发展性和后期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最终,学院共推荐39项作品参与申报学校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

评审结束后,各项目组成员针对评委给出的建议及时进行了修改。

(图文:彭宇晨 编辑:宋晓维  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