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国资处督导员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了切实落实学校消防与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要求,以保障全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展开,国资处实验室安全督导员郑贤俊、肖健及实验中心相关老师于3月8日下午对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巡查小组检查了工程力学、流体力学、船舶辅机等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消防设备、供电供水、设备使用记录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各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近年相关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安全督导员郑贤俊、肖健肯定了学院在消防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学院整修船舶辅机实验室打造样板示范作用的模式探索给予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针对目前实验室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两位督导员强调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发挥主体责任主动性和自觉性,始终要把安全管理放在教学科研工作的前列,积极联系和配合相关部门完成隐患整改工作,继续坚持消防安全检查常态化管理。


(图/文:实验中心 审核:胡华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