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能动力】【学风建设】2022级能源类顺利开展第二期“青春能动力——学习力”年级周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深入推进学风创优行动,有效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认知,3月19日晚,2022级能源动力类于航海楼403教室顺利召开了第二期"青春能动力——学习力"年级周会。本次周会邀请了优秀学子能动1901班班长杨立泉、轮机2004班王浩楠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辅导员吴思怡主持,全体2022级能源类学生参加。


杨立泉“一束光点亮另一束光”为题,以班团建设经历为主线围绕遇见光”“追随”“成为”三部分,分享了他和老班长、班级、学弟学妹的故事。他分享道,同学既是良好班集体的受益者,也是班集体的建设者和维护者,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班级的建设中去,把自己的班级建设得如家温馨

王浩楠学习经验、保研政策、科研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增加对自身的自信,对专业的认知,对行业的了解,尽早确立学业目标保持良好的科研心态,注重经验积累同时,王浩楠对近几年的保研政策进行了介绍。

能源类2203班班长孙乾华说学长分享了他作为班长对这些事情的解决方法,他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学弟,也是收获良多。让我们学会的不仅是如何做好一名班长,更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们也会沿着优秀学长学姐的路线,继续努力奋斗,能为光,为身边人发光发热。

本期年级周会不仅是一场经验交流会、方法分享会,一场学长学姐对新生大学生活的衷心建议会。希望全体2022级能源类同学能够增进专业认知认同,明确大学目标任务,树立成长成才信心增强自助学习能力,把中国梦、理工梦和人生梦有机结合,四年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