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船海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建立良性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的导向作用,310日下午,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进行修订。学院院长李晓彬、党委书记孙孝文、副院长程细得、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各系主任、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主持。

李晓彬院长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各位评审委员会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严格制定评审办法,秉承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工作。

孙孝文书记对本次工作作再次强调,他指出,奖学金评审办法的制定要确保有理有据,研究生辅导员和各系、中心老师要切实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及时采纳合理建议,反馈学生的诉求与问题,充分保障学生权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李春梅副书记汇报了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的进度及相关安排。李书记介绍道,在上一年度奖学金评定工作结束后,学院已通过线上和线下座谈的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学生代表、全体导师征集修订意见,并对奖学金细则进行了进一步完善。本次会议讨论定稿后,学院将面向全体学生做好奖学金评审办法的解读和宣贯工作。

滕浪老师汇报了研究生院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政策,随后,全体成员就奖学金评审细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并确定修订方案。

最后程细得副院长作总结讲话。程院长强调了本次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工作的重要性,也对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会后将会议的修改意见落实到实处。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充分发挥奖学金评选的激励导向功能,以评促学,落实并不断完善资助育人的工作体系,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图:令狐圆圆 文:李仰建 编辑:滕浪 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