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学风建设】能动zy2001班开展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团结班级同学,增强班级凝聚力,武汉理工大学能动zy2001班于2023322日由学习委员周章宝同学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情分析班会。

在会议最开始,学习委员周章宝首先提出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班内学习情况的考察结果,同时分析了本班今年内的有关学习表现,包括到课率,平均分,合格率等具体数据,具体罗列了有关我班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通过图表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上学期学习情况与往年的对比,并分析该现象出现的原因。

随后,周章宝同学针对上学期以来不同同学的学习情况具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并为班内每个同学都制定了不同的学习目标,同时具体分析了本学期班级需要学习的各类课程,详细地介绍了学习方法。

到此本次学情分析班会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班会,他们有了更多关于这学期上课内容的了解,对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也有了更清晰合理的规划。

(编辑:王灿宇 审核:李昕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