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关注生态,拥抱自然”——船舶xs2101团支部参观武汉植物园

发布日期:2023-03-17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青年学生对生态环境的关注,走出课堂,走进自然,316日船舶xs2101团支部举行了以“关注生态,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地点为武汉市植物园。

在绵绵的细雨里,支部成员们三三两两,或走或停,欣赏着植物园的各种绿植和各色花卉,用心感受着来自大自然的盎然生机。通过介绍,大家见到了许多平常不曾见识的植物,学到了许多关于植物的小知识。

      

阳春三月里,植物园里的花朵竞相开放,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遍布园区的郁金香,在工作人员精心的栽护下,郁金香傲然盛开,汇成了一片片如诗如画的浪漫花海,大家漫步其间,只觉如痴如醉,心旷神怡,身在其中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一边欣赏一边拍照留念。

    

下午四时半,成员们集合之后陆续坐车返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开阔了视野,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也深深地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图:杨清泉 文:曾佳炎 审核:张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