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团支部建设】船海能动学院能动1901团支部开展“重启时光胶囊,共展毕业愿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9日,能动1901团支部在航海楼702教室开展了“重启时光胶囊,共展毕业愿景”主题团日活动,重启2019年亲笔写下的时光胶囊,回望当时的青涩与懵懂,唤起支部成员对梦想的坚持、对未来的追求。

团支书李传涛带领支部成员共同找出大一时的“时光胶囊”,随机拨打其中留存的电话,与三年前的“陌生人”对话,聊一聊曾经的梦想,如今的状况和对未来的期待。“三年前的我,对现在的自己还满意吗?”“那时的我还什么都不懂,有些想法现在看来真是好笑啊”“原来已经过去三年了啊,转眼我已经要毕业了。”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感叹中,支部成员在尘封的记忆中找寻曾经的自己,在告别过去中体会成长。

班长杨立泉带领同学们对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梳理了学业情况,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本学期课程学习所需资料,希望大家可以对学业保持重视,平稳度过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全班同学一起顺利毕业。

在团支书李传涛的提议下,同学们再次写下“时光胶囊”,打包对自己或身边同学未来3年、5年的期许和祝福,并约定好在未来的某一天共同开启这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会收到一个来自于曾经的自己寄来的信件,不必惊讶或慌张,因为那也是我们毕业时对未来的理想与期待。”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今年不一样的时光胶囊,希望带来不一样的启发和收获。未来的力量是无穷的,期待在未来的某天与你们再次相会,续写能动1901的故事……

(图/文:李传涛、杨立泉 审核:宋晓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