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就业指导】船海能动学院能动1901开展考研复试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信息、掌握相关技巧,拓宽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增加就业机会,3月14日,能动1901班在学生宿舍7舍5楼学生活动室开展考研复试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李传涛同学主持。

会前,班级提前收集并整理了班级考研同学的考研分数、目标院校、专业以及具有就业意向同学的意向单位,摸排了班级同学目前阶段所遇困惑。

会上,李传涛同学结合个人经历开展复试信息分享、技巧分享,并向到会同学分享了个人通过学院教师、考研学长学姐、网络等渠道收集的有关复试准备、复试技巧以及考核录取政策等相关资料,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相关院校招生的复试要求,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即使排名比较高,还是要积极准备复试”“我们几个人复试考一门课,后面可以多交流交流”......与会同学就个人初试情况和复试准备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保涛结合自己就业签约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将其前期搜集到的企业的招聘信息资料发放给同学们,针对仍未就业的同学需求,重点推荐了几家单位,并结合自己考取云南省选调生经历和同学们分享面试经验。

本次考研复试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帮助同学对考研复试与就业信息进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明确目标,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图:李传涛 文:李传涛、杨立泉 审核:宋晓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