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轮机zy2101团支部学习雷锋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2023年3月16日,轮机zy2101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会。

团支书傅禹竞通过演示文稿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个人经历与卓越成就,并以问答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个人的了解。他通讲述雷锋服务社会的故事、分享雷锋日记,以具体事例向同学展示了雷锋同志更加丰富立体的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是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当代大学生更是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的中坚力量,相信卓越1班的同学们会接过这一时代接力棒,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会议以学习雷锋语录结尾,勉励同学们在今后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卓越精神。

(图/文:傅禹竞 编辑:刘东箭 审核:于寅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