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海工类2206班、2207班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阳春三月风送暖,雷锋精神伴我行。为弘扬雷锋精神,深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海工类2206班2207班于3月16日下午在主楼502教室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马万里和霍佳宇组织,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团支书带领一起大家了解雷锋的生平,共同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团支书马万里提到,雷锋精神是社会的呼唤、时代的强音、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文明同在,犹如熊熊燃烧的火炬永照人间。




最后,马浩轩同学和刘鹏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与感受。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引领者,不仅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还应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更多人了解、认同并学习雷锋精神,在暖暖春意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反响热烈,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让雷锋精神的内涵体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图:霍佳宇  文:胡晴欣  审核:方晨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