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筑梦启航】歌颂爱国之情,争做奋进青年——2022级新生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5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领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3月13日,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共同参与。


清晨,同学们准时来到余区北区操场集结完毕,以班级为单位迅速站好。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满怀敬意地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礼毕,六名学生代表出列领唱《歌唱祖国》,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赞歌。全体学生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动人的歌声响彻全场,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梦想和担当。




体育强国,从我做起。2022级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开展跑操活动。整齐划一的步伐声,给春天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跑操队形整齐划一,场面气势恢宏,蔚为壮观。最后,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归队。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加强了身体锻炼,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新学期里,船海能动的学子们将以“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担当,奋进新时代,勇闯新征程。


(图/文:丁可、方晨欣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