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船海能动学院师生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发布日期:2023-12-29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3—2023年高影响力论文,通过检索机构名为武汉理工大学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共有8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202311-12月)高影响力论文,其中高PCSI+高被引1篇,高被引+高下载1篇,高被引3篇,高下载3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自2021年调整组建以来,积极引导师生在教学科研实践中凝结智慧,撰写高质量论文,发表在中文期刊,至今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船海工程》编辑部将在每年12月发布我院高影响力论文入选情况。

备注:中国知网评价中心推出的《学术精要数据库》是支持代表作论文遴选、衡量学者研究成果影响力的评价参考工具。学术精要数据库对中国知网收录的近十年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按PCSI、被引频次、下载频次的高低分别遴选出前1%的高影响力论文。同时对被引频次各学科前10%的论文提供单篇文献评价报告,全面了解论文影响力的发展趋势及同行的引用评论内容。支持学者实名认领学术成果,并个性化生成学者研究成果评价报告。支持个性化限定统计条件与评价指标,对学者、机构、学科的论文进行对比分析。每双月更新一次。

(供稿:李志春 审核:张尊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